請大家用輕鬆愉快的心情欣賞本篇文章。

 

 


今天早上起床,
覺得鼻子有點塞塞的,
但其實這很正常,
因為我本身是過敏性的鼻子,
所以天氣變化大的時候我就很容易鼻塞怎樣的,
不過詭異的是今天的鼻塞是有點不舒服的塞。

但我還是早上八點跟著球隊的人去練球了。


練著練著,
怎麼全身開始有點痠痛的感覺,
然後覺得從鼻子吐出來的氣有點熱,還會流點鼻水,
偶爾也感到有些微的冷(但明明就是大太陽的天氣),
重點是我覺得頭有點暈暈痛痛的…

畢竟現在也是個非常敏感的時期,
所以練完球之後,
我就趕緊想找診所就醫。

但是今天是星期天,
所以很多小診所也沒開,
就只有大醫院的急診有開,
沒辦法,
為了不拖延到病情我就還是決定去掛急診了。


大約四點半左右我到了我家附近的大醫院,
掛號前先有位護士幫我量了體溫。

酷,38.3度,
很明顯是發燒了。

然後跟她講了我的症狀後,
她就叫我到一旁去掛號。


對了,
以後記得提醒我,
感冒不要挑禮拜天,
因為大醫院急診掛號費真的好貴好貴。


總共收了520元整的掛號費。 (聽到這數字的時候我真的快吐血)



醫生聽完我的症狀之後,
果不其然馬上就決定幫我做快篩。

一開始我看他拿了根試管出來,
我以為是要抽血,
結果還乖乖把手放到桌子上,
醫生就說:「呃,不是要抽血,是要用鼻子。」

這時醫生拿出另外一根長長扁扁、綠色的塑膠片,
然後說:「這會有一點不舒服喔。」

說完他就把那東西塞進我的左鼻孔,
而且塞得非 常 裡 面
感覺都快要戳到延腦了吧!

左邊戳完了拿出來換右邊,
天啊真的超不舒服的啦啊啊啊啊~~~


兩邊都戳完之後他就說叫我去領藥,
說快篩結果大概六點出來,
到時候再來看結果如何。

領藥的時候我真的是兩眼含著滿滿的淚光,
但那不是痛或是緊張而流眼淚,
反正如果你有做過一些鼻腔治療你應該能懂我的感受的。

醫藥人員叫到我的時候我還在拭淚,
她一定覺得我是個很不堅強的小男孩~ 嗚嗚嗚~ (淚奔)

重點是她還是個滿正的正妹~~~(大糗)




回家後我就趕緊先吃了藥,
然後躺回床上休息一下。

後來六點多在走去醫院的路上,
就發現吃完藥後燒也稍微退了,
肌肉痠痛的部分也好了很多!
真的是太神奇了珍妮佛!

不過緊張的時刻到來了,
即將就要揭曉命運的快篩結果,
醫生的答案是~~~~~~~~~~















「這張單子是要給你請假用的…」








默默接過手後,
看到上面某欄寫著「結果值:A+」,
我只說了一句:「哦~好~我懂了。」


接著下一句脫口而出的竟然是:

「那我可以請多久? 一個禮拜?」


而想不到這句話竟然就引發一連串奇怪的對話。


醫生:「沒有吧,大概五天左右。」
我 :「那不就是等於一個禮拜嘛~」
醫生:「好啦,這樣說也是。」
我 :「哇,那我剛好可以躲過這禮拜的期中考週耶…」
醫生:「真的啊?這麼好?」
我 :「對啊對啊~ 咦?現在好像應該不是說『好』的時候齁?」

然後我跟醫生兩個人都在笑。
XDDDDD



這個對話也太不像是得了H1N1的病人該有的反應吧!!!
倒是我覺得因為醫生是還滿輕鬆的跟我講說反正就是把開給我的克流感,
乖乖在五天內吃完就沒事了,
所以我才不會覺得太緊張吧。



好啦,
反正呢,
我就是這個禮拜都乖乖待在家裡,
然後乖乖吃藥,不要亂跑,
我想復原情況應該是會不錯的吧。

在這邊要順便提醒一下大家,
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一有感冒的症狀就要趕快就醫不要拖喔!


然後也順便提醒大家幾點:


 *出入公共場合時請戴口罩,勤洗手,搭大眾交通工具時也請記得戴口罩。

 *家中垃圾需每天清理,並且注意生活周遭環境衛生。

 *在家使用電腦時記得勤洗手,因為鍵盤上也是有很多細菌的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啦!
畢竟生病真的不好受,
我一定會盡快好起來的!

就不用擔心太多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瑋中 的頭像
曾瑋中

我是 曾瑋中*

曾瑋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高興
  • 現在生病感覺都很嚴重
    所以
    要注意自己身體噢!!

    大唱No body~
    這首歌現在比sorry sorry 還火紅!!
  • 哈哈 我知道
    我現在都有很注意環境衛生
    還有勤洗手 我覺得這也很重要
    復原狀況還不錯啦!
    謝謝你囉~
    ^~^

    曾瑋中 於 2009/11/11 12:42 回覆

  • justin40073
  • 哈哈!恭喜你阿!!你也中了((被巴XD..
    我上星期才中的說!!
    我們班停五天課耶~哈哈...
    掛號((急診我450耶
    奇美的...!!嘻嘻
    我同學做快篩被弄到流鼻血...你好好玩哦!!
    好啦!乖乖在家休息....祝你早日康復哦!!
  • 第一句話你也太開心是怎樣~(真的巴)

    不過你朋友也太可憐
    被戳到流鼻血聽起來好慘 Orz
    那你現在應該也沒事了吧?
    總之現在這股大流行真的有點誇張
    身邊的人也要提醒他們多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啊
    尤其是很鐵齒的那種更要注意
    XD

    謝謝你的關心!
    :D

    曾瑋中 於 2009/11/11 12:44 回覆

  • julia大嬸
  • <沒事了吧!>

    感冒對歌唱會造成頗大的影響,
    更何況是有更大的心理負擔的H1N1。
    保重!
    出門在外,要照顧自己,也不能太鐵齒!
    ”戴口罩”是很有效的(保護自己),
    尤其是你,還要當”黑馬”呵!
  • 呵呵 偷偷說一下
    其實我得H1N1是早在我被淘汰之後的事了啦
    所以跟感冒沒有關係
    是我當天錄影的狀況就沒有很好
    (連兩首都87.5怎麼好得起來 囧)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的啦
    因為我想還有更大的挑戰在等著我
    我會加油的!!
    :D

    曾瑋中 於 2009/11/25 14:19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